close

個股資訊 : 國巨(2327)易華電(6552)元太(8069)譜瑞-KY4966)貿聯-KY3665

11/20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631.20 -25.20量能1163億元。

11/20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2.27 -1.51量能310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國巨(2327)宣布買下美國百年被動元件公司基美(KEMET)所有已發行流通在外普通股,收購金額高達16.4億美元,相當500億元新台幣,合併後將成為全球第三大積層陶瓷電容(MLCC)廠,年營收可望達30億美元,補足車用、5G等高端應用拼圖。回到國巨的本業上,國巨表示,被動元件庫存去化優於預期,第三季末到今年底成品庫存水位目標至70天,比先前預期的90天短,以目前出貨與訂單狀況看,有機會降到70天以下,顯示整體需求優於預期。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易華電(6552)展望本季,隨著智慧型手機持續由玻璃覆晶封裝(COG)朝向薄膜覆晶封裝(COF)推進,滲透率持續提升,配合非蘋陣營進入備貨旺季,法人看好可望帶動COF載板出貨持續成長,帶動易華電第四季營運高檔續揚,營收有機會再創新高。法人也認為,雖然因庫存水位偏高導致電視面板需求疲弱,使易華電短期漲價機會降低,但華為遭禁風暴抑制產業潛在競爭者跨入及擴張力道,認為明年COF載板供需再度趨緊機會仍高,將有助於易華電後市營運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股價在季線(65)以下徘迴且季線(65)蓋頭反壓,因此建議投資人先觀望股價能否站回季線(65)

 

元太(8069)宣布與環保紙塑先鋒萊帕斯永發有限公司(RyPax Wing Fat Inc.,簡稱:萊帕斯「RyPax) 在製藥應用領域開展合作,並展示兼具智慧及永續的智慧藥盒包裝原型樣品,預計這個整合包裝項目的解決方案最快將於下一季推出給製藥及電子等領域的客戶,我們期待給客戶提供更高效的高附加值包裝產品。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譜瑞-KY4966)第三季受惠平板電腦的需求帶動Display PortDP)相關晶片出貨暢旺,出貨主流規格已由之前的1.2推進到1.31.4,而觸控相關晶片,也獲許多智慧手機設計案。法人看譜瑞-KY應用在PCIe Gen4規格的時序重整(Retimer)晶片自第四季小量生產,而明年第二代產品將量產,有利於推動整體業績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貿聯-KY3665)第三季稅後淨利達5.28億元,年增20.71%,每股盈餘達4.48元,紛紛創下單季新高,累計今年前三季已賺逾1股本,第四季在資訊相關產品提前拉貨下,有望淡季不淡,10月營收年增10.99%。展望後市,貿聯-KY受惠上海廠12月將正式投產,以及Model Y進度有望提前至2020年夏季量產,加上21日特斯拉將發表的首款低價皮卡車的車內線材線束,將由原本的供應商提供,法人預估2020年貿聯-KY的營收可望挑戰雙位數成長。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月線(22)則須停損。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