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資訊 : 聯發科(2454)新日興(3376)譜瑞-KY4966)玉晶光(3406

 

11/2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1558.27 -72.93量能1199億元。

 

11/2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43.07 +0.80量能329億元。

 

技術面角度分析 :

 

聯發科(24545G搶當全球前段班,積極投入5G研發,搭載聯發科首款5G單晶片的終端產品將在明年首季問市,故聯發科預計將在下周二透過遠端連線直播於深圳舉辦的發佈會,本次發佈會前半場將同步連線直播於深圳的5G旗艦產品的活動,後半場將由執行長蔡力行於台北現場與媒體見面,屆時將針對聯發科在5G的整體佈局做出詳盡說明,也會邀請產業鏈夥伴出席。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後勢發展偏多看待,但若跌破季線(65)則須停損。

 

新日興(3376)不僅第4季營運看好,隨著AirPods Pro組裝廠新產能陸續開出,訂單熱度可望延續到明年第1季,新日興明年第1季營運可望優於今年同期,由於市調機構普遍預估,AirPods明年全球銷售量可望上看1億套,新日興因是AirPods主要供應商,明年業績持續看好,加上其他客戶新產品精密零組件將自明年開始出貨,新日興預估,明年業績會比今年好。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季線(65),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譜瑞-KY4966)展望第四季,譜瑞-KY部份產品線呈現下滑,公司財測預計單季營收恐衰退4.39%13.3%,法人則預估,譜瑞-KY第四季稅後每股獲利6.78元,主要是客戶拉貨告一段落,故譜瑞-KY大部份產品線出貨量減少,預計第四季僅NB出貨量將會往上,大陸NB客戶拉貨力道自第三季開始轉強,動能將延續至第四季,平板出貨量在第三季達最高峰,之後將會下滑,但高階需求動能仍在。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空手投資人先觀察能否站穩月線(22),再決定是否進場佈局。

 

玉晶光(3406)雖然因蘋果新機拉貨高峰已過,玉晶光10月合併營收下滑至14.68億元,但仍是歷年同月新高,從iPhone 11新機銷售來看,今年第4季將是玉晶光歷年來最旺的第4季。過去蘋果供應商因蘋果新機拉貨集中在下半年,上下半年業績落差很大,不過蘋果計畫於明年上半年推出低價版iPhone手機,且市場預期鏡頭規格將延續舊款規格。除蘋果外,玉晶光近兩年在非蘋手機品牌客戶亦有斬獲,包括華為等大陸廠商都是其客戶,隨著高規格、多鏡頭趨勢,法人看好玉晶光業績前景,明年業績成長可期。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股價在季線(65)以下徘迴且季線(65)蓋頭反壓,因此建議投資人先觀望股價能否站回季線(65)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關於台股最新盤勢與個股分析 , 請詳見本日Youtube影音

 211014430by2C9Jg.gif    (請點影音左上白色圓型收視品質更佳)

**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hantec

** 手邊持股如何調整與集中操作 ?

** 不便來電的投資人可多利用表單 , 非誠勿試!

** 健診+體驗影音申請表:https://form.jotform.me/72083606493459

錢進熱線: (02) 810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