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國巨(2327) 信昌電(6173) 華新科(2492) 旺宏(2337) 台虹(8039)

 

8/3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585.78 +16.38  ; 量能 1266億元。

8/3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9.93 +0.99 ; 量能456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區間整理箱頂 賣股成為市場習慣。

 

昨日美國股市從普遍上揚 , 跟台灣最相關的費城半導體上揚 +1.7% , 台股受此激勵下盤中上漲差不到10點即創今年新高 , 目前台股的期權水位屬於偏多 , 指數不易大幅度壓回 , 個股仍可擇優操作 , 來到區間整理上緣大多數投資人都想把賺錢的股票獲利下車 , 這個相對位置 , 手邊股票基本面有疑慮的建議要適度作汰弱留強 !!

 

前面文章與影片告訴大家 , 行情一止穩 績優股仍是最快速反彈的標的 , 8月破季線跟大家公開操作的股票 上銀 信昌電 台虹 日友 趁台股拉回季線下帶會員買這些績優股 , 會員在八月份都是大豐收~

 

台股近期持續溫和上漲 , 沒有什麼明顯回檔 , 空手者該如何選股操作 , 老師在會員影音研究最新營運向上4檔績優股 , 在最新的註冊影音 , 邀請好朋友們來註冊體驗 , 會員朋友 老師另外準備有發行可轉債CB的成長股 (錢進寶貝系列 , 已帶會員啟動佈局 , 也邀請您一同卡位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