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信昌電(6173) 日友(8341) 旺宏(2337) 台虹(8039) 華新科(2492)

 

8/30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569.4 +72.83  ; 量能 1201億元。

8/30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8.94 +0.44 ; 量能385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被動元件減資題材 , 市場用漲停來表示認同。

 

昨日美國股市從低開百點後一路向上走 , 最後以上漲作收 , 昨日8/29 早晨約五點左右 , 北韓試射導彈 , 美國期指電子盤出現下挫 , 台股也跟著拉回做整理 , 但是昨天跌幅卻非常小約-0.28% , 原因為何? 目前台股的期權水位屬於偏多 , 指數不易大幅度壓回 , 個股仍可擇優操作 , 如果昨日因為恐慌把股票賣掉 , 今日直接跳漲 , 股票可能就買不回來了 !!

 

每次跌破季線投資人開始搖擺與恐慌 , 但為何4月跟8月破季線我們會跟投資人說趨勢仍在多頭 , 判斷趨勢的方法有沒有一個更客觀的數據來輔助因為看著大盤做股票 , 大盤跌股票妳會殺在低點 , 大盤漲股票買不對還是照跌不誤,因此策略就很重要~

 

前面文章與影片告訴大家 , 行情一止穩 績優股仍是最快速反彈的標的 , 8月破季線跟大家公開操作的股票 上銀 信昌電 以及8/21日與大家公開 [隱藏版蘋概股 台虹] 今日創收盤價高公開[台日總統握手概念股 8341日友] 今日也再創歷史天價~

 

台股近期持續溫和上漲 , 沒有什麼明顯回檔 , 空手者該如何選股操作 , 老師在會員影音研究最新營運向上4檔績優股 , 在最新的註冊影音 , 邀請好朋友們來註冊體驗 , 會員朋友 老師另外準備有發行可轉債CB的成長股 (錢進寶貝系列 , 已帶會員啟動佈局 , 也邀請您一同卡位 , 詳見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