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23日 工商時報 

陳昱光整理

英利-KY(2239)為大陸一汽大眾主要衛星工廠,因應一汽大眾青島汽車產業新城進行建廠規畫,以生產全新車款為主,英利-KY也增加產量,青島廠下半年投產,預計明年開始貢獻業績,後續尚有天津廠2期、及長春廠擴建工程,以提供未來成長動能。

英利-KY近來股價穩步盤堅,法人也偏多操作,上周五股價收在183.5元、小漲0.5元。

英利-KY主要生產汽車零組件、沖壓產品、熱壓成型產品等,產品集中在車身金屬件與非金屬件,並開發鋁合金複合式沖壓件,如儀錶板骨架、前後保險桿、副車架,因應未來整車廠輕量化的發展趨勢,積極研發碳纖維複合材料(CFRP)產品。

中國整體車市第4季進入旺季高峰,英利今年客戶成長主要動能來自於北京奔馳及Volvo,起放量,第4季出貨將達年度高峰,未來有機會接獲全球性車款訂單,帶動營收進一步推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