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小米拚銷量 推實體通路

 

2017-06-28 00:10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小米線上銷售發跡,近年積極整合O2O(線上線下銷售整合),改拚線下實體通路,下半年計劃在台開出五家實體通路,昨(27)日宣布推出小米6雙鏡頭手機、小米Max 2大螢幕手機、米家全景相機、小米降噪耳機等四款產品,概念股受惠。

小米昨日舉行夏季新品記者會,法人表示,小米產品多元,台灣供應鏈包含緯創(3231)、和碩、英業達、瑞儀、台表科、茂林-KY、臻鼎-KY、大立光等可望搭上新品銷售商機。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表示,小米來台三年多,營收突破100億元,官網mi.com已經賣出超過800萬件商品,今年4月、5月紅米Note 4X銷售超過4.5萬支,是Android平台的單機銷售第一名。

李佳峰細數小米產品熱銷,他表示,小米手環熱銷20萬條,2017上半年市占第一名,小米行動電源賣出25萬顆,也是市占第一名,4月初才開賣的米家掃地機器人,已賣出3.6萬台,市占率超過六成。

小米雖以線上通路起家,但也深感實體體驗店的經營必要性,李佳峰表示,台北的小米之家僅41坪,卻擁有高坪效比,上半年營業額突破1.8億元,每月平均人流4萬人次,每坪產值高達75萬元。

小米下半年將在台灣展開新零售策略,9月在台中設立小米之家,並與合作夥伴合作在新竹開設小米專賣店,10月在台南開設小米專賣店,規劃年底前至少再開二家實體店面,今年下半年將開出五家實體店面。

小米表示,旗艦級手機小米6將於7月中旬由mi.com與遠傳獨家開賣,大螢幕手機標竿小米Max 2在mi.com開賣,攜手中華電信、遠傳、台灣之星7月1日起陸續於全台門市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