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富裔 將赴港蓋養生宅

 

2017-06-28 00:10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富裔實業董座祝文定 記者陳美玲/攝影

富裔實業董座祝文定 記者陳美玲/攝影

 

看好高齡宅趨勢,建商搶推養生宅;富裔實業(6264)董座祝文定昨(27)日表示,今年房市有望落底,公司不僅購地轉趨積極,且所推住宅將以功能型的保健養生宅為重點,包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中國等都有標的在看,海外首個保健養生宅可望落腳香港,將台灣成功經驗複製到國外。

 

祝文定指出,旗下新案包括「香榭富裔」、「富裔山」、「富裔河」等新案均導入保健養生宅的概念。以2006年所推出「香榭富裔」來說,不僅導入住戶送健檢內容,社區還有設有保健設備,並和中保合作提供遠端照護功能。另外,去年完工的「富裔河」更加入養生環境概念,以及體檢紅字追蹤管理,並與耕莘醫院合作做居家照護。

祝文定強調,現在太多建商同業競相推出小宅產品,接下來中小坪數產品蓋太多,可能會出現供給過剩的問題,舉凡社會住宅或是首購市場,公司不會跨入,也不建議同業再推出相關產品。富裔昨日7.3元作收。

祝文定指出,現在市場游資還是太多,認為市場在充沛的資金支撐下,今年房市有機會落底,只要後續政府有任何利多消息釋出,房市就有機會向上走。回到公司營運上,在市場有望落底之下,今年公司購地也將轉趨積極,且所推住宅將以功能型的保健養生宅為重點,包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中國等都有標的在看,其中海外首個保健養生宅可望落腳香港,可望將台灣成功經驗複製到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