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味王今年資本支出飆高

 

2017-06-28 00:10經濟日報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味王(1203)昨(27)日舉行股東會,今年擴大資本支出達4億元,是近年來新高。總經理陳恭平表示,投資2億元在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購入土地,將出租給旗下轉投資森美包材公司,擴大營運;並投資2億元更新醬油設備產能,以提升醬油產能。

昨日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元,配發率為56.2%。味王昨日收盤價為25元、上漲0.1元。

味王是國內調味料大廠,味精仍是主力產品,占營收比重達六成,其次則是泡麵、占18%,醬油占營收比重第三、約8%,去年將泡麵產線升級後,今年推出新品牌「大食客桶麵系列」,有助推升泡麵銷售,擴大市占。

味王現有醬油產線在台中豐田廠,因豐田廠產能及新增麵機已經發揮最大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