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廣錠深耕海外 業績吸睛

2017年09月12日 

 

 

廣錠深耕海外 業績吸睛

廣錠公司之博弈機台設置於賭場中,與同業機台相比顯得獨特且有明顯之市場區隔,尤其品質、交期、客戶要求設計的客製化程度,均能獲得客戶滿意。圖/程鏡明

專業生產博弈產品的廣錠科技,布局國際市場有成,加上非博弈產品同步成長,八月營收達2.54億元,較去年同期1.06億元大幅成長140.08%,累計今年前八月營收達7.2億元,較去年同期7.14億元成長0.85%。

 

廣錠公司董事長廖良彬表示,由於廣錠在工業電腦領域與博弈主機具備豐富經驗,擁有扎實的硬體與韌體和機構設計技術,尤其擁有精良的博弈機台整合能力,具有整機出貨國際大廠之經驗,並已獲得客戶肯定,並建立自有打樣中心,不但可掌控品質,更可確切掌握產品的交期,是業務能積極接單的最大後盾,因此廣受國際博弈系統整合製造商青睞。

目前廣錠博弈產品占營收比重約為90%,所產銷之博弈產品多屬客製化產品,主要係銷售予國際各大博弈整合製造商及合法博弈娛樂場等,主要為外銷市場,地區涵蓋美國、歐洲、亞洲、大洋洲等地區。

 

此外,廣錠近年利用其核心技術將產品線延伸至非博弈產品之機構設計及生產,目前已協助客戶開發及製造大眾運輸工具周邊設備及電動機車充電站等產品,品質受客戶肯定。

廣錠2016年度營收為10.92億元,毛利率為24.32%,相較於2014年度及2015年度之全年毛利率持續提高。受惠於客戶訂單及拉貨需求增溫,客製新品得以進入量產,進而帶動營收規模之成長動能。廣錠2016年度之稅後淨利相較前年度成長達111.99%,每股稅後盈餘為4.98元,2017年股東會決議通過發放現金股利3元,股票股利1元。

廖良彬指出,未來廣錠除持續深耕博弈產業外,另持續將核心技術及相關產業經驗延伸運用至大眾運輸產業、低碳交通產業,發展提供緩解氣候變遷或環境風險之設備,目前已開發成功及持續出貨的運輸產品線含括如:捷運閘門機、查詢儲值機、電動機車充電站等,協助大眾運輸,以及低碳交通發展,降低交通運輸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上述新布局之產品,將增添未來業績成長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