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合正將併購綠祚 跨足保養品

2017年09月12日

 

合正科技(5381)昨(11)董事會通過斥資9,200萬元取得綠祚的66.67%股權,每股約46元,預計10月15日前完成併購,並從印刷電路板產業跨入護膚保養品業務。

合正昨天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經櫃檯買賣中心同意當天暫停交易,成為上市櫃印刷電路板(PCB)產業申請暫停交易首例,將於今(12)日恢復交易。

合正財務長連俊華昨天代表公司在櫃買中心發布重大訊息,他說,綠祚2011年成立,目前資本額3,000萬股,主要研發護膚保養品,並以自有品牌「天堂花園」銷售,也具電商性質,去年營收約7,300萬元、獲利1,900萬元,上半年營運相對去年同期衰退,但仍獲利。

合正強調,透過此一購併案,未來綠祚的業績及團隊人員將一起併入集團,希望能與原電子事業部搭配,共同創造更大效益和新競爭利基,以提升集團未來整體營收及獲利。

合正也在財務面積極尋求改善,6月23日股東常會,通過為擴大未來產品銷售及及充實營運資金,辦理私募已在6月底完成,也通過減資彌補虧損、改善財務,預計10月啟動,減資後資本額18.02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