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三星指紋辨識訂單助威,外資升神盾目標價至386元

2017年09月12日

 

歐系外資針對神盾(6462)出具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在三星持續拉貨動能挹注下,第三季營收季增上看逾6成,且其積極介入的光學指紋辨識也將為後市拉抬市佔率,維持神盾「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從375元上調到386元。

神盾8月營收5.44億元,月增率34.6%,更是較去年同期成長兩倍,創下歷史新高,歐系外資表示,後續在三星持續拉貨下,將對神盾第三季營運持續提供動能,預計營收季增上看63%,9月營收也將持平維持高檔或是小幅衰退;歐系外資進一步說,展望第四季受惠三星A系列手機、Galaxy S9的拉貨動能,神盾第4季營收可望季增約1%,維持神盾「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從375元上調到386元。

歐系外資也說,神盾積極開發OLED螢幕下光學指紋辨識感測器,且預計會在未來幾週後開始送樣,將對於有助於衝高其市佔率,且對中國大陸客戶聯想的出貨也預計會在2018年增溫,有鑑於長線營運持續樂觀下,調高神盾2017年到2019年EPS預估值0.7%、3.2%以及2%,調升後分別為10.7元、24.1元和27.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