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WCIT、IoT Expo展,安勤秀智慧解決方案

2017年09月12日

 

2017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及2017微軟物聯網博覽會(IoT Expo)現正舉行中,工業電腦廠安勤(3479)表示,將在WCIT中展出智慧病房、醫院室內即時定位系統解決方案,並在IoT Expo中展出智慧展架、門店客流分析解決方案,展現智慧零售新體驗。

世界資訊科技大會為「資通訊界的奧林匹克大會」,過去近10年由歐美地區主辦,今年自台灣啟航,將連5年於亞洲舉辦。今年WCIT也突破以往以會議、演講及論壇為主形式,以「台灣,數位夢想實踐家」為展覽主題,首度提升展覽規模。

至於微軟物聯網博覽會,則為微軟與Asia IoT Business Platform所主辦,此次與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共同展出,集結展示最尖端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企業將可在此與國際解決方案供應商交流,並取得最合適協助,利用物聯網實現數位轉型。

安勤此次於WCIT展場展示智慧病房解決方案,包括電子紙床頭卡與平板、床邊照護系統、護理推車、醫療工作站及多媒體視訊電話等一系列產品,訴求提升醫護人員的工作效率與降低溝通成本,並提升病人的住院體驗。

另一項展示的醫院室內即時定位系統解決方案,則提供醫院超寬頻即時的資產與人員管理定位系統,推車、病床等移動性資產設備可隨時精準追蹤,同時也可即時得知醫護人員或病人位置,強化危安管控,提升如失智病人的安全,亦可隨時找到病人、提供必要協助。

而在同步舉行的微軟物聯網博覽會中,安勤將展出智慧展架、門店客流分析解決方案。前者透過移動偵測,螢幕在商品被移動時,會立即推播更詳細的商品資訊介紹,使消費者可即時了解產品資訊,經營者亦可藉此得知熱門品項,減少人力於重複的產品介紹上。

至於門店客流分析解決方案,則透過記錄雙向進出人數,進一步分析準確的尖峰、離峰時段的來客量,結合POS的銷售紀錄計算提袋率,完整掌握客流分析資料,讓門店經營一目了然,幫助零售業者提高經營效益與營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