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相關個股: 加百裕(3323)儒鴻(1476)譜瑞-KY4966)欣興(3037)聯亞(3081

 

09/12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10722.57-29.73; 量能1235億元。

 

09/12  OTC指數 今日收盤131.50 -1.79; 量能307億元。

 

今日文章主題 : 斷頭仍未見止跌 , 搶短仍未見罷休

7/3日節目提醒投資人櫃買融資維持率跌破警戒值160% , 截至九月目前仍未返回160%以上 , 9/10日預告斷頭行情近尾升因為維持率已經達140%低位雖然在9/11作出反彈 但昨日文章也告訴大家力道並不強而且觀察盤面仍然只是當沖浮額搶短線居多 , 目前每日高達30%以上當沖金額已經不易判斷行情是否可以立即止穩 , 短線當沖與搶短已經造成籌碼面過於混亂 , 如昨日被動元件等股票盤中大漲尾盤收回平盤 , 今日又出現被動元件重挫下跌接近破底 , 搶短交易比重不見下降的話籌碼不易沉澱穩定

 

8月底指數雖然上漲文章也不斷的告訴投資人台股的個股結構並不完整仍未具備回升條件 , 而我們也並非看空台股 只是要提醒投資人仍必須逢高減碼擇優與少檔數的操作 , 主因在於多數類股結構已經破壞呈現反彈架構 , 許多股票也很多是跌深反彈許多投資人不易分辨也習慣追入作搶短因此也難逃反彈不過高再破底的空方慣性 , 務必將部位建立在多頭趨勢的股票上

 

由盤後期權籌碼來看雖維持多方水位 , 但昨日殺破最大Sell Put 履約形成停損也讓期權籌碼面轉弱 , 現階段個股籌碼是否具備優勢以及須建立在避開中美貿易戰的影響個股 , 因此建議跟上系統化專業的團對

 

市場近期聚焦蘋果新機概念股 , 而我們團隊在今年5/4日起就告訴投資人蘋果概念股有機會 , 同時也提醒許多蘋概股已經不是成長股只是短期跌深反彈 , 至今8月底市場一面認同蘋概的同時 , 近期蘋概股也出現重挫走勢 , 哪些蘋概股應該調整務必尋求專業的協助! 在我們LINE每週定期提供的資訊協助投資人避開許多個股 , 建議可加入我們LINE@了解最新信用籌碼的統計名單 錢進大趨勢LINE@ ID : @hantec

技術面角度分析 :

加百裕(3323)8月營收9.49億元,月增8.4%、年增29.6%,為989月,即107個月來新高,今年前8月營收61.67億元,年增32.68%,營運成績亮眼。加百裕近年來在筆電業務上取得客戶轉單,加上電動工具機與網通產品線帶動營運成長,今年還在中國切入共享單車電池供應鏈,均為加百裕營收及獲利的主力動能引擎。加百裕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重新站回季線(65)有打底跡象,建議持有投資人不破月線(22)可續抱。

 

儒鴻(1476)8月業績雖受到非洲賴索托廠罷工影響,單月營收19.59億元,月減17.3%、年減4%,為今年次低紀錄,不過,儒鴻強調,罷工事件已落幕,工廠恢復秩序中,並與客戶重新調整交期,短暫衝擊難免,但不致影響整體營運,法人也預期,下月營收即恢復成長動能。儒鴻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重新站回季線(65)有打底跡象,建議持有投資人不破季線(65)可續抱。

 

譜瑞-KY(4966)在面板驅動IC出貨回升,以及智慧手表接單暢旺下,8月營收躍升至9.45億元,月增47.5%、年增0.92%,並改寫歷史新高紀錄。貿易戰致市場對半導體需求產生疑慮,譜瑞-KY成族群中少數逆勢抗跌者。市場預期,MacBook將於第4季發表,譜瑞的eDP-TCON(液晶面板時序控制晶片)可望直接受惠;此外,京東方傳出庫存調整告尾,有助SiPi晶片需求反彈。但就目前譜瑞-KY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因股價跌破季線(65)以下,因此空手者仍不建議進場佈局。

 

欣興(3037)8月營收738083萬元創新高,和上個月的6786233000元相較,增加金額為594597000元,較上月增加8.76%,和106年同月的5739649000元相較,增加金額為1641181000元,較106年同月增加28.59%欣興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建議持有投資人不破季線(65)可續抱。

 

聯亞(3081)近期股價強勢,光通訊市場似乎出現回溫跡象,大陸電信市場好轉,市場也傳聞聯亞第四季營運會有亮麗表現,似乎近期的股價強勢都隱約表現出營運好轉的態勢,外資預估第三季營收將季增14%,第四季持續衝刺,有機會挑戰單季歷史新高,預估今年獲利可挑戰接近一個股本,較之前市場預估的每股8元明線上修,20192020年更持續大幅成長,十分樂觀。聯亞就籌碼及技術面而言,重新站回季線(65) 有打底跡象,建議投資人可勇敢進場佈局,停損點266元。

 

2018/08/14 已經完成發佈台股最新季報 , 邀請跟上我們最新財務更新後的系統轉強股 , 我們陸續在節目上跟大家公開驗證我們選擇出價值低估成長股 , 在技術面條件轉強時在每週會員影音推出給我們的會員朋友 , 被動元件3月份最好的介入時機我們帶會員掌握Youtube影片都有存檔供大家公開3-5月的被動元件 , 截至目前被動元件股價已經漲倍了 , 而每一次的季報公告都將會出現新的主流股 務必把握成長股卡位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