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台灣大攜手機商種福電,衝刺月底募款555萬

2017年09月12日

台灣大(3045)今年7月推出的「守護屏東福慧大同之家種福電計畫」,號召萬人一人捐款555元,目標在9月底前募款555萬元,為大同之家屋頂建置太陽能光電系統,幫助大同之家獲得售電收益,台灣大今(12)日表示,募款活動進入倒數20天,已獲得逾290萬元捐款,為感謝大家的愛心,台灣大攜手9大手機品牌愛心加碼大回饋,將抽出9支精選手機。

台灣大表示,種福電募款活動推出後各界愛心捐款湧入,為回饋大家的愛心,與台灣大共同響應種福電計畫的9大手機品牌供應商包括華碩、Benten、宏達電、Hugiga、OPPO、SAMSUNG、Sony、SUGAR、ZTE更熱情加碼送出精選手機,凡是在募款期間截止前(9月30日)參與響應捐款的民眾,不限捐款金額,只要留下姓名與聯絡方式,都有機會成為抽中品牌手機的9位幸運兒之一。

屏東福慧大同之家頂樓蓋太陽能板的種福電計畫,可達到「一筆捐款,成就三份愛心」的效益,不但能為頂樓降溫3~4度,增加家民們的戶外活動時光;每年發電約11萬度乾淨能源的太陽能光電系統,未來20年可發電近220萬度綠色電力達成珍愛大地的行動力;大同之家可透過再生能源的躉購政策,將電力售予台電,未來20年的售電收益總計近千萬元,民眾的每筆捐款可發光發熱長達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