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六角進軍南美洲,日出茶太搖進哥倫比亞

2017年09月12日

 

六角旗下茶飲品牌「Chatime日出茶太」於哥倫比亞開出南美洲首處據點,董事長王耀輝(右3)、執行副總王麗玉(左2)、當地業主Carlos Suarez(右2)、駐哥倫比亞代表處大使葉德貴(中)均出席開幕儀式。(業者提供)

連鎖餐飲集團六角(2732)旗下茶飲品牌「Chatime日出茶太」持續拓展全球版圖,續上半年接續進駐法國、馬爾地夫及德國等歐洲及旅遊海島地區後,再度揮軍南美洲市場,於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市區開出首間據點。

六角董事長王耀輝表示,「日出茶太」2008~2010年布局香港及馬來西亞,陸續吸引印尼、菲律賓、緬甸、柬埔寨等地合作夥伴加入,至今已成為東協茶飲領導品牌。在區域規模效益持續顯現下,使「日出茶太」版圖進一步延伸至杜拜、馬爾地夫等地。

王耀輝指出,「日出茶太」在北美地區的亮麗營運成績,成為吸引中南美洲商業夥伴加入的基石,此次於哥倫比亞開出「日出茶太」南美洲首處據點為重要里程碑,後續亦即將進駐墨西哥,於中南美洲展開營運布局拓展。

此次將六角「日出茶太」引進哥倫比亞的經營夥伴Carlos Suarez表示,最初是女兒Sara來台於師大學習中文時,相當喜愛日出茶太的百香綠茶,回國後經仔細研究分析,認為台灣手搖飲在哥倫比亞具市場發展潛力,故向六角提出合作邀請。

Carlos指出,由於哥倫比亞地處海拔高2600公尺的安地斯山脈,過程中曾遭遇珍珠不易煮熟的困難。不過,經六角產品研發團隊從製程著手下,短時間即解決困難,並完美保留產品品質與口感,對「日出茶太」可在哥倫比亞取得成功深具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