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光隆詹賀博:H2優於H1,攜全家深度合作

2017年09月12日

 

光隆(8916)董事長詹賀博今表示,光隆下半年表現一定會優於上半年,光隆上半年因越南湄公廠火災致使每股虧損達5.01元,下半年將陸續有理賠款入帳,同時也陸續處份轉投資金居(8358)股票。光隆今年和全家(5903)擴大合作,成衣全產品線在全家上架,預估今年透過全家銷售產品的營收挹注約有2億元新台幣。

光隆越南湄公廠火災已於Q1認損7.11億,至7月26日止,已收到首批理賠款計200萬美元,之後還會再有理賠款進帳。

光隆的3大營收來源包括成衣、羽絨和寢具等,今年成衣的營收年增在1成之上,而羽絨和寢具則是受到年初越南湄公廠火災,致營收有1成以上的衰退。

光隆今天和全家以及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合作,由藝人安心亞負責服飾設計愛心動物公益商品,光隆負責衣物生產,即日起在全家銷售「AN X SPCA」公益系列商品,推出包括秋天穿的運動衫運動帽和短襪和小滴巾等。

詹賀博表示,光隆和全家的合作愈來愈密切,預估明年透過全家銷售的營收金額會再成長,全家目前全台有3100家的店鋪。光隆今年8月營收為8.76億元,年減16.7%,前8月營收為53.3億元,年減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