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美律大陸擴廠

2017年09月12日 

吳筱雯/台北報導

 

 

美律大陸擴廠

美律今年各月營收

美律(2439)臨時董事會昨日通過,將與合作夥伴中國連接器業者立訊,在東莞合資成立新廠,美律將投資相當於4.5億元新台幣、取得新廠49%股權,預計明年第2季投產並帶動美律耳罩式耳機產能倍增,這案子須通過投審會審核,預期30天左右就會有結果。

 

美律與立訊的合作,最先從揚聲器模組打頭陣,美律將蘇州廠蘇州美特51%股權售予立訊,換來打入蘋果iPhone供應鏈的機會,接下來美律、立訊雙方在惠州合資設廠,同樣由立訊持有51%,以搶攻中國智慧型手機品牌免持聽筒商機,至於去年下半年以來佔美律營收比重高達7成的高價藍牙耳罩式耳機,則還沒有與立訊展開合作。

然而,隨著目前藍牙耳罩式耳機主要廠區深圳產能幾近全滿,美律昨日臨時董事會通過與立訊合資成立新公司,合資公司名稱暫定為東莞立訊美律電子有限公司,預計註冊資本額為兩億元人民幣,美律將出資9,800萬元人民幣或等值美元,以取得49%股權,東莞立訊美律電子將設3席董事與1席監事,美律將取得1席董事與1席監事。

 

美律發言人黃朝豊表示,與立訊合資的東莞廠總面積達12萬平方公尺,是深圳廠3倍大,東莞廠第一期預計明年第2季投產,第一期面積達5萬平方公尺,可望紓解現有產能到頂的困擾,而在東莞廠營收與獲利認列方面,他也表示,只要訂單來自美律原有的耳罩式耳機客戶都由台灣接單,換言之,美律可以認全部的營收與該廠49%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