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廣明8月營收 今年新高

2017年09月12日

廣明(6188)跨入協作型機器人成效顯現,今年又搬遷至新廠,原本期待出貨量爆發,但上半年受限於關鍵元件減速器缺貨,成長略低於預期。所幸,隨著供應商加大供應量,8月起產能大幅開出,加上儲存裝置也進入出貨旺季,帶動單月營收衝上6.91億元、月增率達32.0%,創今年單月新高。

廣明開發自有品牌的達明(Techman)機器人初期效應並未彰顯。不過,在上周舉行的「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當中,母集團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親自充當最佳推銷員,大力推銷達明機器人的優點,更表明將在集團內部加快採購自家產品,也讓達明機器人明年度的出貨目標大幅提升至2,000台、比今年足足翻了一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