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展店效益發酵,杏一8月營收年增1成

2017年09月12日

 

連鎖醫療用品通路龍頭杏一醫療(4175)受惠門市展店效益逐漸發揮,8月合併營收為3.75億元,年增10.23%,前8月合併營收達28.08億元,年增4.99%。

杏一表示,門市展店效益逐漸發揮,外加取得台灣精品Ta-Da(泰達)椅台灣實體通路獨賣權,再度增添產品多元性。泰達椅是一項專利新創產品,由永朔實業針對高齡者膝蓋及肌力退化問題的需求研發設計,並通過20萬次的載重疲勞、防滑、耐衝擊及抗UV等測試,且98%以上的材質是可回收再利用,充分迎合環保訴求。

杏一去年第4季中國大陸市場正式轉虧為盈,今年持續保持成長的態勢,目前品牌知名度在中國大陸市場逐漸提升,有利中國大陸市場的成績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