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台股盤中—股王權王撐盤 追價意願仍保守 多空交戰10300點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2017/07/10 11:52

 

相關個股

台達電

1600%

台積電

206.5+0.24%

英業達

26.55+4.73%

中華電

108.50%

富邦金

46.55-0.53%

國泰金

48.75+0.41%

大立光

5050+1.81%

先進光

59.9+0.17%

友威科

33.95+9.87%

台塑化

103-0.96%

長華科

394.5+0.64%

匯鑽科

41.7+1.21%

台股今 (10) 日進入 10300 點多空交戰,儘管美股上周五收漲近百點,仍難激勵台股今天走勢,多數權值股都在平盤下震盪,僅台積電、鴻海、股王大立光與股后精測力撐盤面走勢,整體電子股追價意願仍保守,金融、傳產股也休息,指數午盤前盤上小紅,力守 10300 點,預期大盤今天量能低於 900 億元,待多頭量能回溫,才有再表態空間。

盤面上,台積電、鴻海與大立光等,皆維持上漲格局,鴻海、大立光漲幅逾 1%;另外,台達電也小漲。

雖然權王與股王強勢,但台塑化、中華電、南亞、台塑、台化等多數權值股仍在盤下震盪整理;金融權值股僅國泰金上漲,富邦金等多在休息整理格局。

高價股部分,包含大立光、精測、信驊、樺漢、長華科與力旺等股價小漲,但追價意願保守,多數高價股矽力 - KY、康友 - KY、川湖、譜瑞 - KY 等,則下挫整理,壓抑盤面表現。

盤面上重點在電腦相關類股,英業達大漲 4%,仁寶、誠研、華碩、華擎、技嘉、勤成、群聯、銘異、泓格、撼訊、廣明、艾訊與宏碁等,股價也有小漲格局。

二線中小電子股也出頭,友威科大漲 7%,弘塑、募得、匯鑽科、精星、可成、巨路、雙鴻、宜特等、股價小漲表態。

光電股人氣也回神,股王大立光帶頭衝鋒類股走勢齊揚,碩禾大漲逾半根停板,元太、益通、廣運、先進光、單井等,也多維持小漲走勢。

法人認為,台股今日多空交戰,不過整體追價意願保守,電子股今日雖出頭表態,但類股並未順利齊揚,且量能相對保守,盤勢短線仍有修正壓力,下檔觀察月線與 10300 點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