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聯發科(2454) 群創(3481) 聚陽(1477) 利勤(4426) 同致(3552)

 

法人圈續保守缺買盤 , 個股表現少量進出。

7/10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289 -7 ; 量能 819億元。

 

6/29 公開影音告訴觀眾們 回檔訊號已經浮現 , 當天亦帶會員獲利調節大多數的持股 , 保留多點現金! 回探了月線 , 美股7/7大漲 , 投資朋友今天會想進場搶短這種心情可以理解 , 但你要思考的是…?

一個短期的多頭回檔 & 中期修正的差別為何?

 

一個短期的多頭回檔 , 股票不僅波段抱緊 , 壓回當然是進場買股與加碼策略!

假設是一個中期修正 , 要特別留意是否為一個好股壞股都跌的行情 , 因為中期的修正可能是一個超過五百或千點的修正 , 如果不放空 , 也必須要有人帶領你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