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業績-其他》山林水H1營收年增26.18%,H2穩健

2017年07月10日 17:3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山林水(8473)受惠穩定的水處理操作維護費及服務特許權收入挹注,再加上興建中工程每月可依工程進度認列營收,6月營收2.14億元,年增率21.72%,上半年合併營收12.9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6.18%。

山林水指出,今年仍是工程認列到期的高峰,下半年營運將持續穩健發展。目前國內水資源與污泥處理、再利用等市場開發商機仍大,公司對未來營運發展仍抱持樂觀態度。

山林水指出,為環境資源永續發展,水資源議題日益獲得政府與民間重視,且朝向新的循環經濟模式發展,包括廢棄物的減量化、資源再利用、再循環等,公司挾著持續導入前瞻性技術與創新工法,可望有效降低營運成本,提升獲利空間。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