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長榮航(2618)公司在東南亞布局已近完成,主要城市都已有直飛航班,目前則是以加密航班頻率為主要策略,包括新加坡、馬尼拉都增加了每日班次,後續也會再評估新航點,包括有商務需求的緬甸仰光,或馬來西亞檳城,都是考量的地點,另外,南亞印度也是另一潛在商務需求重鎮。

另外,在新機交機時間表上,長榮航有24架波音787新機,將從2018年7月開始陸續分5年交機,陸續進入長榮航機隊,目前長榮航已經規劃部分航點將用787取代原先的空巴A321,以提振營運效益,初始787將先從港澳試營運起步,預估第四季將可逐步導入不同航點,包括日本關西、越南河內等地;在新布局上,長榮航也規劃將787推向現在由空巴A330執飛的紐、澳等地,以增加每周紐、澳航班數量。

針對下半年業績,長榮航指出,就本業來看,客運訂位量可以維持成長,以7、8兩月來說,受暑假旺季加持,長榮航訂位量較2017年同期成長逾10%,後續第四季客運也看可交出優於2017年同期成績,甚至在票價方面,長榮航強調從2017年第四季開始,票價衰退幅度已趨緩,2018年前5月同比已未見下滑;至於營收有無機會再創新高,長榮航則表示,要再看長榮航太2018年業績表現,但公司也對長榮航太2018年的業績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