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妖股」再現!1個月暴跌6成 傳遭某大戶倒貨

2017年07月10日 16:16 

吳美觀/整理報導

 

 

台股上萬點成為市場焦點,另一火熱話題,就是遊戲股大宇資2個月內暴漲暴跌。(資料照)

台股上萬點成為市場焦點,另一火熱話題,就是遊戲股大宇資2個月內暴漲暴跌。(資料照)

繼樂陞之後,又有一檔本夢比幻滅的遊戲股大宇資,被市場散戶痛罵「妖股」,6月股價衝上264元歷史天價,隨後崩跌至10日收盤價87.5元,短短1個月時間,跌幅已高達66.9%,外界直指背後兇手是外號「康永哥」的大戶瘋狂倒貨,不過業內指出,康永哥算有良心,「買了之後還賣給你看」,不像很多大戶玩陰的,暗地裡用其他帳戶偷偷出貨。

 

大宇資5月初從130元價位一路狂飆,至6月8日盤中攀上264.5元天際後,獲利賣壓湧現,甚至出現「多殺多」的慘況,行情一夕反轉豬羊變色,由於股價波動驚人,已被櫃買中心21次列為注意股票,並3度分盤處置。

大宇資這波暴漲暴跌,市場傳聞不斷,除了先前已釋疑的董事長將退出的傳聞及地下投顧老師不斷喊進外,自由時報報導,外界點名是遭外號「康永哥」的大戶瘋狂倒貨,不過,「康永哥算有良心,買了之後還賣給你看」。

報導引述法人透露內情指出,康永哥在代操界已建立名聲,面板廠彩晶過去幾次大波段上漲,市場都會參考他在康和證永和帳戶的進出。如去年他從7元開始買,彩晶一路漲到10元。「買你可以跟,沒賣不代表真的沒賣。假使康永哥A帳戶7元買給你看,但其實B帳戶從4元已布局,等市場跟進,B帳戶就開始出貨,只是大家看不到。」法人提醒,投資人還是要自行判斷出場時機,別傻傻掉入圈套、幫人抬轎。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