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欣興股東會通過配息0.3元 明年配的更多

 

欣興董事長曾子章。楊喻斐攝

字級:

 

2017年06月21日10:09 

欣興(3037)今股東會順利通過配息0.3元,有小股東抱怨配的太少,對此,董事長曾子章說,今年的獲利表現將優於去年,明年配的會比今年還多。回顧去年,曾子章指出,全球經濟雖復甦乏力成長放緩,但國際原物料價格下降空間有限,原油價格上漲, 美元走強、亞洲貨幣重挫,英國脫歐、義大利憲改公投,加劇歐元區政治風險與金融的不穩定 性,衝擊金融市場及全球貿易。PC因消費性行動裝置延緩生命週期與終端客戶需求疲軟,抑制出貨成長,市場持續集中化,大者恆大態勢明顯;NB需求因低價平板熱賣以及2 in 1可拆卸平 板大幅成長受到壓抑,智慧型手機雖出貨回溫,但伺服器市場因經濟不確定性成長幅度趨緩。據Prismark資料顯示,全球PCB產業2016年衰退約3.1 %,去年欣興IC載板因新廠量產良率提升與產品組合優化,以及新產品持續開發,產能彈性 調配,去年第4季起營運狀況明顯改善; HDI隨著下半年手機旺季來臨,受惠客戶新產品推出,也帶動下半年營收及獲利的提升;傳統PCB及軟板受限於市場需求與產品應用,影響部分產能稼動。整體而言,欣興去年合併營收為626.4億元,稅後淨利2.55億元,合併營收相較前年646.5億元減少,然合併稅後淨利則較前年的0.3億元增加,每股純益0.01元。(楊喻斐/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