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解析: 群創(3481) 欣興(3037) 大宇資(6111) 聯發科(2454) 義隆(2458)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個別股資金集中化現象 , 櫃買股票必須要精選再精選。
6/22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399 點 +49 ; 量能 961億元。

台北股市再度創下新高 , 先前的歷史次高點 10393已經突破 , 接下來是 12682 ? 其實操作您可以不必管大盤 , 因為會受權值影响 , 只要我們錢進團隊的大數據分析告訴你 , 趨勢仍在多方 , 找好的公司價值偏低的成長股去買其實並不需要有恐高症!

3481群創也是在產業淡季帶會員朋友佈局 , 6/15 公開影音公開的暗示觀眾 , 這股票要動了 , 加上價值偏低 , 即使在萬點一樣是有股票可以操作的。

3037欣興 也是於 6/15 公開影音公開的暗示觀眾 , 下一波的權值主流 , 股東會在即 , 今日也是突破近兩個月的新高 , 即將挑戰前波高點 , 股價也低於淨值 , 這樣的公司買進已經風險相對低了!!

6111大宇資 5/23日 245元就提醒小股本的公司 , 公開節目很多人喊進 , 要非常的小心 , 截至今日已跌至 169.5元 , 加上現在資金結構並不青睞小型股 , 所以小型股也務必要找價值面被低估的成長股來操作才行 , 手頭上有6111大宇資的投資人 , 我們團隊研究新標的可協助換股 , 今日也再提醒另一檔櫃買的小型 , 詳情請觀看本日公開盤後解析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