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2017-06-22 11:25經濟日報 記者謝艾莉╱即時報導

鴻海(2317)集團的金屬機殼廠鴻準今日與鴻海同步舉辦股東會,鴻準董事長洪誌謙表示,整體而言,公司對未來一年的營運是相對樂觀的,主要的年度營運目標是推動營收成長、確保公司獲利、降低整體成本與加速新品開發,並透過技術競爭,以鞏固公司於機殼元件與散熱元件等關鍵零組件產業的領導地位。

洪誌謙表示,今年在銷售策略方面,客戶面乃以國際大廠為主要客戶,有效提高市占率,並開發新興市場具潛力的客戶;同時,持續開發非 3C 領域的新客戶,以降低公司營業風險。價格面,鴻準則是透過技術提升以維持產品單價。行銷面也將努力開發歐洲的客戶。

至於在生產策略方面,鴻準將持續提升自動化比重,以改善生產效率,持續開發與擴充中國大陸鶴壁等低成本廠區產能,以降低沿海地區高漲的勞工成本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鴻準今日舉辦股東會。謝艾莉/攝影

鴻準今日舉辦股東會。謝艾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