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正隆、潤泰全迎旺季 各擁題材

2017年07月21日 04:10 

陳昱光/台北報導

 

 

正隆、潤泰全迎旺季 各擁題材

正隆、潤泰全熱門權證

工業用紙大廠正隆(1904)具蘋果新機包裝出貨,潤泰全(2915)則有無人商店等特殊題材加持;兩家公司均受惠於傳統旺季加持,下半年業績成長可期,近期備受資金關注。

 

由於美國廢紙價格持續向上,近期已來到高檔價位,帶動工紙售價漲聲四起,中國大陸的工紙廠已開始喊漲,而正隆也正在觀察市場供需狀況,打算透過漲價來反映成本,評估是否進行第三波漲價。

另市場也預估,後續受惠夏季飲料、中元節等紙箱需求將陸續,在傳統旺季加持下,仍有表現機會。

正隆前6月合併營收達208.02億元,年增8.59%,下半年隨著蘋果新機拉貨潮報到,作為包裝紙盒供應商的正隆也可望受惠,法人看好將為正隆業績再添動能。

潤泰全兩大事業體為紡織及量販,近年來紡織事業持續更新設備及流程改造,提升生產效率,並積極搶攻智慧衣市場,切進居家照護,而旗下兩岸量販店大潤發、高鑫零售等,隨著下半年中元節、中秋節等節慶來臨,預期將帶動消費增加,業績可望更上層樓。

另外,中國大陸無人商店熱潮興起,潤泰全旗下高鑫零售,去年在廣州完成試點的「繽果盒子」無人便利店,也於6月正式登陸上海,潤泰全躍升成為無人商店概念股之一,備受市場關注。

法人指出,潤泰全近期股價陷入盤整,昨日在外資及自營商同步買超達852張帶動之下,股價上漲2.25%,成功站回季線,技術面上有利多方續攻。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