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食品股》泰山23日舉行快閃舞蹈接力活動

2017年07月21日 08:02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泰山(1218)鼓勵青少年追逐夢想,提供給全台灣愛跳舞的高中生一個舞台,旗下產品冰鎮紅茶選出六位台灣高中生代言,並將在7月23日下午13:20在台北火車站大廳將舉辨冰鎮紅茶ICE BABY一日快閃舞蹈接力活動首站。

泰山表示,選出六名的高中生以唱片規格專業製作多國語言的《青春好正》M/V,其中收錄了Popping、Locking、B-boy、Girl style四種舞蹈風格,以快節奏的動感舞風,展現高中生熱情魅力。

泰山表示,在7月23日下午13:20在台北火車站大廳將舉辨冰鎮紅茶ICE BABY一日快閃舞蹈接力活動首站,治平中學王承渲、樹德家商許筱緹、三民家商洪嘉儀、滬江高中王啟明、滬江高中劉韋銓、滬江高中孫毅六位高中生分別來自北中南各個學校,以熱舞展現「青春好正」的品牌精神,一連五場的快閃活動即將展開。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