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櫃買創高上市卻開高走低 , 資金已轉向擇優操作。

7/21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436.7  -0.6% ; 量能 844億元。

7/2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8.61  +0.33% ; 量能 329億元。

 

櫃買今日創下六月以來新高價 , 上市今日開低走低 , 週三新開倉的期權數據目前維持在多方格局 , 近兩個交易日持續轉弱 , 上市的權值類股將承受些壓力 , 櫃買市場今日創高 , 法人資金也轉向櫃買 , 建議投資人可以留意櫃買優質個股操作。

IC設計族群性呈現個股輪動表現 , 選擇績優個股操作 , 目前強勢類股族群在半導體與電機機械相關 , 投資人可留意 , 詳見影音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