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東元電動三輪車今年菲國開賣

2017年07月21日 04:10 

沈美幸/台北報導

 

東元(1504)布局東協及印度市場多年進入收割期,為東南亞市場開發的特種五人座電動三輪車,獲菲律賓交通部LAND TRANSPORTATION OFFICE口頭許可,今年正式開賣,不少買家打算採購,預估年銷3,000台,東元前進印度設小馬達廠,年初開始量產,預計今年生產5萬台。

東元6月合併營收46.53億元,年增5.26%;上半年合併營收251.71億元,年增2.76%。東元主管表示,東元是全球化經營的集團,積極培育南向國家人才,來自越南、印度、印尼,甚至非洲的頂尖學府實習生,先派至東元台灣總公司見習研發、生產技術或銷售等,未來可能被派駐到當地,成為東元深耕南向市場的人才庫。

東元集團在南向國家投資佈局多年,在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印度以及菲律賓等國都有生產或銷售據點。去年在印度GUJARAT設東元第1個當地小馬達工廠,今年初正式量產,今年預估可生產5萬台小馬達。經濟部委託外貿協會邀請新南向國家五國媒體參訪團,特別安排參訪東元電機。

東元針對東南亞市場,開發特種五人座電動三輪車,去年底先在菲律賓蘇比克灣量產,獲菲律賓交通部LAND TRANSPORTATION OFFICE口頭許可,今年可在菲律賓正式開賣,目前已有不少約定買家,讓來訪的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印度、菲律賓五國來訪媒體記者,對東元開發的特種五人座電動三輪車特別感興趣。

東元主管表示,這款特種電動三輪車是針對東南亞市場打造,不僅純電動、零排放且考慮東南亞午後大雨容易淹水,機電系統防水防塵等級提升至IP55,充飽電時速極限可達50公里、續航可達80公里。首批去年底在蘇比克灣廠量產,先搶攻菲律賓市場,強調取代當地慣用的Side-car柴油車。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