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兆豐引爆「金蕉之亂」 無辜行庫未送香蕉挨轟

2017年07月21日 15:15 

邱怡萱/整理報導

 

 

兆豐銀行推動品嚐香蕉活動。(圖/兆豐銀行提供)

兆豐銀行推動品嚐香蕉活動。(圖/兆豐銀行提供)

近來國產香蕉進入盛產期,恐有產量過剩的情況,兆豐金控旗下兆豐銀行為扶助蕉農生計,大手筆訂購百噸香蕉贈送國內臨櫃客戶,不料卻波及到同為公股行庫的華南銀行。

《財星》500大企業 台灣這6家進榜

 

《蘋果日報》報導,兆豐銀送香蕉活動反應熱烈,有不知情民眾跑到華南銀行,發現沒有發送香蕉,竟然對著行員破口大罵「服務很爛」,令同仁哭笑不得。

此外,部分兆豐銀分行因香蕉已發送完畢,亦遭受客戶無情謾罵,甚至有客戶要求兆豐銀開立「保證領取香蕉證明書」,銀行業員工聽到此事件私底下互開玩笑,直指兆豐引爆「金蕉之亂」。

國產香蕉生產旺盛,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則在臉書上發文提醒,「香蕉最低殺到一斤5元,價格終於崩盤了!」並呼籲民眾「現在是吃香蕉的好時機。」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