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光電股》車載鏡頭收割,今國光明年業績步入新成長

2017年07月21日 14:50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今國光(6209)經過3年半苦熬,車載鏡頭開始進入收割,倒車影像鏡頭已通過北美最大汽車零配件廠—Magna(麥格納)認證,公司亦送件Delphi,而公司亦與國際大廠共同開發車用先進輔助駕駛(ADAS)用鏡頭,今國光表示,今年是打底年,明年在車載鏡頭等產品布局顯現下,業績可望進入新成長期。

車載鏡頭需求湧現,光學元件廠競相爭食,儘管今國光已是國內最大玻璃鏡頭廠,磨造玻璃亦開發12年,是國內獨家擁有玻璃、磨造玻璃及塑膠鏡片三種鏡片的元件廠,不過車載鏡頭高門檻,還是讓今國光吃足苦頭,經過3年半磨練,終於看到曙光,首顆倒車雷達鏡頭已於7月獲北美最大汽車零配件製造商magna(麥格納)認證過關,公司為了搭配magna需求,亦同步開發全景及BMW專用二顆鏡頭,法人指出,今國光首顆倒車雷達鏡頭與舜宇光學(2382HK)同列tier 1廠,未來出貨情況要視magna拉貨而定。

除Magna外,今國光車用鏡頭亦送件給全球第一大汽車零組件廠Delphi認證中。

今國光6月合併營收為3.3億元,年減1.3%;累計1到6月合併營收為18.35億元,年減3.2%。

今國光表示,對今國來說,今年是打底年,明年在車載鏡頭產品布局顯現下,業績可望進入新成長期。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