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統一超旗下 搶聯名商機

 

2017-07-21 03:03經濟日報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統一超(2912)旗下餐飲通路大玩聯名商機,包括統一星巴克、Mister Donut與COLD STONE,均以其他品牌推出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創造銷售話題,在暑假消費旺季搶攻年輕客群荷包,擴大銷售動能。

統一超指出,暑假是冰品、甜點的銷售旺季,年輕客群為消費主力,瞄準主力客群需求,各餐飲品牌均推出具有差異化的聯名商品以刺激買氣,對帶動7月營收成長應有正面挹注。統一超昨(20)日收盤價274.5元、下跌3元。

COLD STONE以精緻法式甜點概念推出全新冰品及凍飲,配和冰品開發概念, 首次與法國保養品牌LOCCITANE歐舒丹合作,推出買冰品送護手霜的跨界套餐行銷活動,替新冰品上市增添話題。

COLD STONE指出,目前來客中女性占比高達七成,近期氣溫持續飆高,冰品與冷飲業績也大幅成長,6月凍飲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一倍,7月再推出全新的法式甜點冰品與飲料,預計帶動業績成長成長二成以上。

統一星巴克攜手美國時尚品牌BAN.DO,以「海灘時光」為設計主軸,推出七款夏季限定聯名商品,7月月初在門市與網購通路販售,目前已有多款商品缺貨,透過聯名商品銷售可望替7月營收成長添新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