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31日

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Nintendo)遊戲機Switch全球大賣,加上日圓貶值,任天堂一舉將本會計年度的獲利預測大幅調高將近1倍,並將Switch全年銷量預測上調40%,帶動Switch概念股原相(3227)股價順勢大漲,漲幅一度逾3.5%,股價最高達136元。

任天堂看好Switch熱銷,加上日圓貶值效應,調高財報表現,將本會計財年淨利由先前預估的450億日圓調升到850億日圓,整整高出將近1倍,全年營業利益預測由650億日圓上修至1200億日圓,營收預測亦由7500億日圓調高至9600億日圓。

任天堂Switch其實自今年3月開賣以來在日本市場就持續呈現一機難求的盛況,市場缺貨潮短期恐難舒緩,由於現在時序又將進入年底歐美感恩聖誕旺季,電子消費產品的銷售高峰,預計又將帶動一波Switch需求潮。

除遊戲機產品線外,原相在對滑鼠晶片以及安防產品出貨持續穩定成長,法人就預估,原相第三季獲利可望相較第二季再成長,且毛利率也有機會維持高檔位置,不僅如此,原相在2018年仍可以持續樂觀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