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31日

台船(2208)今年前3季估計稅後虧損48億元,總經理曾國正表示,第4季將可大幅減虧,離岸風電明年即將啟動,加上軍方運輸艦、巡邏艇將開標,公司業績可望大幅改善,預計後年轉虧為盈,如果政府決定將慶富造船承造獵雷艦重新招標,台船也將爭取承接。

台船今年前3季營收127.12億元,自結稅前虧損約52.66億元,稅後淨損約48億元,每股淨損6.45元。虧損不小除因國際造船市場船舶造價偏低,公司也碰到匯兌、風災等損失,加上新會計準則要求要預列可能虧損,都加大損失金額。

台船合作的丹麥CIP與海龍離岸風電,共有5個風場待明年3、4月政府完成分配後可以啟動規畫設計與建設,另軍方4艘巡邏艇與1艘運輸艦即將招標,台船可望取得訂單,讓虧損進一步降低,努力在後年達成轉虧為盈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