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0月31日

冠科-KY(6554)宣布執行總監Michelle Mack博士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31日早上10點(台北時間10月31日晚間10點)舉辦「超越同源-對付人類腫瘤免疫特異性的新型工具」網路研討會。

在癌症免疫療法的研究中,抗PD-1、抗PD-L1、以及抗CTLA-4等檢查點抑制劑為癌症治療帶來革新,近期也獲得多種癌症治療的認證。然而,儘管這些抑制劑對癌症治療研究貢獻匪淺,免疫療法的發展卻往往受阻於人類免疫系統的特異性與複雜性。中美冠科成功開發的創新研究模型,便是在藥物研發的臨床前測試階段,及早對抗這些挑戰。

此次網路研討會將介紹全新的人類免疫活性系統反應研究工具,該平台包含能夠表達CRISPR/Cas9人類免疫檢查點抑制劑與配體基因編輯的模型,將能為腫瘤免疫藥效研究提供有力支持。

中美冠科科學執行總監Michelle Mack博士在輝瑞大藥廠有15年的腫瘤研究研發經驗,並以資深科學家的身分服務其腫瘤研究部門兼腫瘤療法的研究負責人。在輝瑞大藥廠時,她領導了小分子抑制劑、帶藥抗體與奈米粒子癌症療法的研究。Mack博士的專業知識跨足了血液腫瘤的臨床前與轉譯醫學研究,發表過許多在業界中影響力極高的論文,因此時常被邀請於科學研究會議中參與研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