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通信網路》營運長線催油門,美律hi漲

2017年07月31日 10:00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美律(2439)娛樂式頭戴耳機出貨第三季、第四季持續樂觀,揚聲器市占率也持續提升,在業外方面,預期轉投資蘇州廠也開始轉為獲利,美律長線營運樂觀,法人預估,美律第三季EPS落在3.94元,美律今股價逆勢走揚,漲幅一度近2%。

美律第三季因娛樂式頭戴耳機將有二款新機款放量出貨,將帶動第三季營收進一步成長,且毛利率因產品組合仍可改善,另外,加上業外預期蘇州廠開始轉為獲利,法人預估,美律第三季EPS落在3.94元,且到第四季,娛樂式頭戴耳機出貨仍將持續成長,且揚聲器需求預期也可轉強。

美律揚聲器產品以高功率揚聲器為主,包含PC、NB及手機產品,今年PC產品於主要客戶供貨比重提升,營收貢獻將成長;NB既有機款仍維持主要供應地位,第二季因改款機種出貨較佳,帶動揚聲器出貨回復成長,手機揚聲器今年新機規格、ASP雖預期差異不大,惟將增加供貨機種款數,市占率亦將提升,法人指出,目前美律揚聲器之良率及自動化製程能力均於供應商平均水準以上,而市占率仍相對低,預期長期至2019年隨新產能逐步開出可逐年拓展市占。

美律今年擴產重點仍於揚聲器蘇州廠,產線擴增至16條,也開始針對蘇州廠進行三期廠房土建,預期明年第三季新產能可開出,以期爭取2018年之手機揚聲產品訂單與需求,目標於主要客戶之長期市占率逐年提升。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