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美律(2439) 力山(1515) 立積(4968) 瑞儀(6176) 鎧勝-KY(5264)
 
7/31  上市指數 今日收盤 10427.33點 +0.04% ; 量能 958億元。
7/31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9.17  點 +0.19% ; 量能 322億元。

今日影音主題 : 隱藏版的蘋概股!
 
摩根台股結算後未平倉口數並不算高約22萬口 , 這表示外資避險上並非很看空台股 , 上週五台股開低走低破月線後 , 今日市場量縮觀望 , 顯示市場投資人尚未信心回籠 , 尾盤 150億大單敲進收紅 , 收月線有特定籌碼作價。
 
蘋果股票在本週三將公佈財報 , 下半年蘋果拉貨哪些股票會受惠 , 哪些蘋果概念股尚未反應價值 , 去追價已反應未來價值的蘋概股 , 記得要設定好出場機智。
 
股票操作重點是趨勢 , 如何判斷趨勢每個成熟的交易者都必須要有自己的一個定義 , 定義趨勢的方式 , 我個人的方式觀察台股 , 重要的是法人選擇權策略 , P/C ratio水位在多方水平 , 拉回買進績優股的策略不變。
 
以技術面當作趨勢的判斷 , 對於做股票會有很大的缺點 , 因為會常常追高殺低 , 股票是一個資產 , 是投資 ! 所以必須要持有一段時間讓成長股為您賺錢 , 但是技術面一直追高殺低 , 長期來看扣除手續費其實徒勞無功 , 買股前的依據 , 進與退的策略 , 趨勢未變前的堅持 , 造就你長期獲利的碁石。
 
最近行情跳上跳下 , 股票震盪也大 , 追高殺低幾次就會損失慘重 , 投資股市買低估買成長是不變的原則 , 不要隨市場搖擺 , 如果你沒有時間研究股票 , 只會技術面 , 建議您交由正派經營的專業團隊 , 結束追高殺低的交易 , 轉而穩健投資的策略吧! 
 
回檔休息洗盤視之 , 因為這段時間台股的整理是有經過籌碼面的沉殿 , 詳見公開分析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