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其他股》淳紳與桃園市政府簽約,將設純電電動車廠

2017年07月31日 11:25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淳紳(4529)(原昶洧)今天與桃園市市長鄭文燦簽訂合作意向書,淳紳計畫於桃園市設立電池包廠、全散件組裝廠及純電電動車廠。藉由淳紳引進電動車相關先進技術,提升桃園電動車產業,同時創造高科技人才就業機會。

淳紳原為力武電機,現任董事長沈瑋民國100年入主,並創立Thunder Power,公司於102年更名為昶洧並轉型發展電動車技術,民國104年以兩輛原型車參加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之後Thunder Power開始引入境外資金並在中國大陸及歐洲地區發展。今年正式更名為淳紳並專注於發展台灣新能源汽車。

今日除了雙方簽訂合作意向書之外,也是Thunder Power首輛路試車(Alpha Car)首次在台灣對外亮相,此次亮相的Alpha Car是一款在歐洲設計組裝的電動汽車,其主要特點為125千瓦時容量的電池,賦予續航里程(新歐洲標準行駛迴圈)高達的650公里,預計於8月8號於台北舉行品牌揭幕儀式。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