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07月31日 11:25 

【時報記者施蒔穎台北報導】

台股今日指數維持平盤下整理,量能未能增溫,現階段面臨高檔格局震盪,獲利了結賣壓沉重,所幸今日權值股台積電(2330)、大立光(3008)穩盤,將於今下午舉行法說會的聯發科(2454)早盤由黑翻紅,富邦金(2881)小漲約0.2%。

近期強勢股美律(2439)進入第3季為出貨旺季,股價持續走強,盤中上漲約2.3%,蘋概股的台郡(6269)和工紙大廠榮成(1909)續創波段新高,安控大廠晶睿(3454)和嵌入式平台大廠威盛(2388)皆於早盤亮燈漲停鎖住。

不過統一超(2912)和統一(1216)自宣布賣出上海星巴克股權,將挹注這兩家相當驚人的獲利,但市場認為在出售上海統一星巴克後,未來獲利恐缺少一塊拼圖,因此並未以利多解讀,也使得在消息公布後,股價紛紛走跌,統一今日盤中下跌約2.7%,跌破半年線和年線關卡,而統一超則下跌約3.7%,同樣跌破半年線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