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27日

在景氣復甦,民眾出國意願提升之下,長榮航空(2618)今年第四季淡季不淡,各線還是開出紅盤,加上第4季又是航空貨運傳統旺季,價格比去年高出近6成,此外,前三季營運表現不俗,今年可望比去年出色。而明年新機陸續交機以及新航線開航,都將成為營運成長的新動能。

長榮航空今年客機交機後,效益顯現在獲利上,前3季稅後純益53.66億元,年增率達15%,在第四季淡季不淡的情況下,今年營收獲利均有望超越去年。

而明年開始還有787開始交機,也有777貨機加入。在近航線日韓等地旅遊挹注,北美航線中轉東南亞等需求攀升之下,明年營運也可望再加溫。

長榮航空在36架777-300ER全到齊後,年底客機隊達74架,本季除了增班舊金山外,同時增飛松山前往天津、杭州與重慶3條航線,明年3月維也納航線增班至天天飛,積極拓展航線布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