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電機股》強信填息68%,Q2獲利拚新高

2017年07月31日 11:59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強信-KY(4560)1.6元現金股息今天除息,也是公司今年5月26日上市以來首度除息,參考價42.45元,盤中填息率達68.7%。

強信-KY今年上半年營收6.42億元,年成長18.8%,其中,第2季營收3.47億元,年增率27.5%,創下單季新高,而毛利較佳的剪線組件、自動化裝置等產品比重提升,單季獲利也將拚新高。

強信-KY上半年主要產品縫紉機刀類較去年同期成長36.26%,自動化裝置則較去年同期成長69.65%。根據統計,中國大陸每年約600萬台的縫紉機出貨,但只有自動剪線只有10~20%,估算每年新機及現有機台加裝自動化剪線、防鳥巢(線團)的市場需求超過200萬台。該公司自動化裝置已於2016年打入品牌供應鏈,自動化剪線及防鳥巢裝置於2016年下半年開始外銷,新開發的自動化剪線及防鳥巢裝置,今年上半年占營收比重已拉高至15%,毛利率亦有50%的水準,隨著自動化剪線及防鳥巢(線團)裝置的出貨增加,營收及獲利都可望攀高。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