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應材設廠/官員期許 提振薪資成長

 

2017-07-18 05:11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台南報導

全球知名半導體與顯示器生產設備領導廠美商應用材料,看好顯示器產業未來發展前景,昨(17)日舉行台南製造中心新廠動土典禮,科技部及經濟部官員出席見證,並期許應材的擴大投資案,能同步深化在台的產學合作,並提振勞工薪資成長。

科技部次長蘇芳慶致詞時表示,應用材料是全球知名大廠,先進的顯示器設備製造中心再度落腳南科,令人振奮。他說,台灣有豐沛的人才、優越的製造能力,政府重視智財權保護,期許應用材料能強化與國內大學有更密切的產學合作。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感謝應材公司持續在台灣擴展製造中心、加碼投資台灣。這項投資證明台灣顯示器產業製造力受國際大廠肯定,希望應材善用台灣的資源與優勢,帶動台灣上下游產業鏈,共創雙贏,也同步提振勞工的薪資水準。

美商應用材料2017第2季財報報喜,交出營收與每股盈餘雙創新高的亮麗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