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電機股》崇友配息2.2元,填息逾6成

2017年07月18日 11:09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崇友(4506)2.2元現金股息今天除息,開盤後填息強度不弱,填息率達到65.9%,除息首日啟動填息行情。

崇友今年上半年營收23.79億元,年減2.9%。新梯銷售方面,受惠於高樓層建案如辦公大樓、百貨與飯店等需求提升,有助於高速梯占比提升,高速梯的毛利也優於一般電梯,對崇友的毛利率表現有所提升,第2季崇友在辦公大樓、飯店與百貨案源比重自去年同期的8.13%進一步攀升至14.84%,法人估計今年有望超過20%。

汰舊換新方面,受惠消費者對電梯的安全意識提升,電梯汰舊換新的需求持續創高,上半年崇友汰舊換新電梯已達近190台,較去年同期成長15%,預估今年有機會來到500台,較去年317台大幅成長。

新規範15年以上電梯將提高安檢次數,崇友到6月維修保養電梯已累積至33,000台水準,穩定挹注整體營運表現。維修保養去年營收占比37%,法人估計今年仍將維持6%穩定成長幅度。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