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喬鼎凌華 攻超融合系統

 

2017-07-18 00:21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儲存解決方案大廠喬鼎(3057)昨(17)日宣布將與美國商業應用軟體大廠Epicor Software及凌華科技合作,在VSky超融合平台上整合此兩大合作夥伴的相關應用,為客戶打造完整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喬鼎表示,旗下VSky超融合(Hyperconverged)解決方案具備將網路、伺服器、儲存設備融合而一的架構,以及可以隨需要擴充儲存空間或開啟虛擬機器(VM)執行應用程式的彈性,與傳統的IT架構相較,可有效節省採購及管理成本,是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最佳選擇。

喬鼎去年推出VSky後,透過與客戶的實證,陸續強化超融合基礎架構並優化管理介面,喬鼎下一步將與策略夥伴合作,在VSky超融合平台上整合更多的商業應用軟體,提供客戶一站到位的數位轉型方案,第一波合作的兩大夥伴為Epicor Software及凌華科技。

根據IDC最新市場調查報告,2017年第1季全球超融合系統(Hyperconverged Systems)的銷售金額達6.65億美元(約新台幣200億元),年成長64.7%,顯見超融合系統的成長動能強勁。

Epicor Software是美國著名商用軟體公司,成立已45年,旗下的解決方案橫跨企業資源規劃、工廠製造執行系統、人力資本管理、財務管理、供應鏈管理等,已推行到全球150多個國家、逾2萬家客戶。

凌華是國內知名電腦通訊廠商,提供量測、自動化、電腦通訊科技創新,以及相關的自動化管理及監控解決方案。

喬鼎表示,針對企業「數位轉型」的需求,喬鼎的VSky系列產品提供絕佳的雲端平台,執行兩家合作夥伴的企業及工廠管理應用方案,客戶無需分開採購,即能享有軟硬整合的優化整合方案。此外,VSky超融合系統也提供大數據的軟體平台,透過數據分析,讓企業能更強化即時監控及管理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