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冠德中捷聯開案 動工

 

2017-07-18 00:22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 本報系資料庫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 本報系資料庫

 

冠德建設(2520)主導開發的台中都會區捷運系統聯合開發案,昨(17)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董事長馬玉山表示,這是台中市首件成功招商的捷運共構開發案,冠德後續還會繼續爭取台中捷運聯開案的投資。

 

位於台中市文心路、河南路口的捷運B8站,未來將打造地上28層、地下六層的住商共構大樓,總銷金額上看30億元,預計2019年5月底完成捷運共構結構體,並展開預售,每坪單價約35萬元起跳,全案2010年底取得使照。

冠德參與捷運站聯合開發案經驗豐富,目前累計已有台北橋站、中和景安站、永安市場站、新店市公所站等八個開發案,總開發金額超過300億元。

台中捷運G8站共構住商大樓,規劃有198戶住家及二戶店舖,住家坪數在30坪至52坪之間,主力總價約1,200萬至1,800萬元間。

展望國內房市,馬玉山認為,房市景氣有向上緩升的趨勢,冠德推案腳步也將加速,下半年「眾案齊發」。

目前已知,冠德今年推案金額將超過220億元,包括新店總銷80億元的「創新殿」、羅斯福路總銷30億元新案、新莊約100億元的中原B、D案及「冠德風尚」、「冠德天御」,以及三重總銷15億元「冠德天晴」等案。

台中副市長林陵三表示,捷運綠線規劃七處聯合開發的共構站,G8站是第一處動土的聯合開發站,由投資人世義貿易整合多位地主,取得用地及開發權後,一併興建捷運出入口,克服一般公共建設用地取得及經費籌措不易的難題,順利取得建照開工。

目前已知,台中捷運沿線共規劃七站土地開發共構基地,分別是G5(天津路口)、G6(崇德路口)、G8(河南路口)、G8a(櫻花路口)、G9-1與G9-2(台灣大道口)及G11(五權西路口)等,總開發經費初估接近30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