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區間震盪個股表現 , 聚焦OTC多頭族群

7/18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481.26  +0.23% ; 量能 962億元。

7/18 OTC指數 今日收盤 137.99  +0.8% ; 量能 309億元。

 

無論技術面上的缺口補不補 , 操作上還是以個股為主 , 操作要能力穩健重點是在策略 , 我與會員朋友説道 6/29 以來這段時間 是看得保守 , 但我們還是有買進股票 , 並不是看空後市 , 只是保守作法買的資金比例可以控制少一些 , 因為保守看法絕非單純一個空方缺口補不補的問題 , 而是有其他資料佐證告訴我們必須謹慎 , 股市難在戒貪 難在要每段行情都參與 , 策略一定不會是完美的 , 看法改變修正即可 , 重點在於多空趨勢不要看錯就好

 

本週三(7/19) 期指結算 , 特定法人期指近月維持淨空單 , 不過選擇權維持不錯的多方水位 , 結算後若衍生性商品能維持多方優勢 , 拉回仍可留意櫃買股票 , 多頭族群在 半導體 / 網路通訊 / 電機機械 相關族群。

 

 7/6帶會員佈局的股票上週7/10-7/14 漲幅亦達到10% , 看保守不代表要全部賣光光 , 有多頭條件的環境 , 質優的成長股投資價值有空間 , 仍然是可以進場作操作的 , 策略擬定好 : 空方缺口未封閉前 , 宜少量操作質優 , 務必作好資金控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