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昇貿科技(3305)轉投資100%阿美特昨(5)日在桃園市觀音區桃園科技工業園區開幕,將是全台首座粗錫精煉廠,初估明年上半年量產、可貢獻每月營收1.8億元至2億元。

昇貿是各式專業銲錫製品供應商,更是全台最大專業焊錫廠,上游主要原料為錫,受限台灣地區並無錫礦,長期向國外進口錫料加工生產。

昇貿董事長李三蓮表示,每月因應生產向外採購錫錠逾500噸,基於維持原料供應穩定度,並考量有效控管存貨,積極向上整合錫原料,如今阿美特(AMetal)粗錫精煉廠正式開幕、營業,將進口錫礦砂並精煉粗錫,初期規畫每月可自行生產錫錠約300噸至500噸。

李三蓮強調,阿美特產出的錫錠除直接加入昇貿生產使用,可有效降低成本並直接反映在獲利,預計仍有多餘產能以自有品牌對外銷售,經營策略更具多元與彈性,可有效降低營運風險、提升國際競爭力,將到倫敦金屬交易所(LME)註冊啟動外銷。

他說,雖不看好第4季傳統電子業淡季營運,但集團除積極往產業鏈上游垂直整合,昇貿也通過車用認證、小量出貨,預期明年獲利可望較今年顯著提升,也將半導體用焊接材料的研發、產製作為未來發展的主要規畫,因應高科技市場的應用需求。

昇貿認為,在智慧型手機的蓬勃發展,相關的零組件、半導體產業對於焊錫相關應用材料產品需求日益擴大,昇貿在半導體封裝產品所需的bumping錫膏、u-BGA超微細錫球及植球助焊劑將陸續到位,各大廠積極認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