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017年12月06日

看好鎧勝-KY(5264)打入iPhone金屬機殼供應鏈,明年下半年開始出貨,外資將鎧勝-KY評等由中立上修到「買進」評等,目標價給135元。

鎧勝-KY上個月公布一連串董事會決議,除了第3季獲利觸底回升,EPS達1.93元,累計今年前3季EPS達4.04元之外,董事會通過高達人民幣38.93億元的資本支出,約當新台幣179億元,為了因應資金需求,鎧勝-KY預計辦理1億股為上限的現金增資,估募資規模可望逾百億元。預估鎧勝-KY新資本支出主要是在明年增加4,000-5,000台的CNC機台。

鎧勝-KY為蘋果供應鏈,原以iPad為供貨主力,營收比重一度高達60%,隨著平板電腦景氣疲弱,鎧勝-KY持續轉型,今年傳出已拿下iPhone側鍵訂單,外資認為鎧勝-KY明年下半年就會有iPhone金屬機殼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